Sunday, March 29, 2015

大创 美妆篇

今天也来分享大创美妆篇,其实本身是个完全不会化妆的人,因为不会用也不会画觉得好难,所以几乎没有买化妆品但是只收集唇膏,把化妆品拿来买唇膏其实也很悲催。最近在网上看到很多推荐大创的化妆品觉得可以买来玩一下,就算不好用也不会心痛,结果发现几乎都是天杀的好货!之前买的品牌都可以比较!

有些看不懂还是带回来研究一下

一开始还以为是睫毛雨衣,结果还是找不出用途又拿回去店才发现是打亮鼻子,和遮痘痘的,因为刷子是像睫毛刷结果误用!现在被我隔在一旁
这是睫毛膏,用过广受好评的maybeline waterproof 大黄,都会恐怖脱妆,结果daiso的竟然不会!结果默默的看着自己一橱未开封的睫毛膏感到难过,区区一个大创的睫毛膏就能撑一天了!
再来是睫毛夹的垫子啦,纯粹觉得来日会用到就丢去篮子了
这个非常令我震惊!这是睫毛膏的救星,睫毛稀疏液,像我比较少用放久了干掉的睫毛膏只要滴两滴整瓶睫毛膏就能刷了!跟新买的一样滋润!
这个呢就是鼻影,感觉也还不错只是我不怎么会用就买来等奇迹开窍了可以用
随身镜,上面的卡通是我自己贴的哈
就,镜子啊
这个容器也在大创买的非常方便,卸妆油太大瓶可以装去这个小容器方便携带,当然卡通也是我贴上去的
这个眼线液还未开封,也是乱买来研究的

这个眉笔超好用!我总共扫了15支!因为有断日子停产了害我很难过,这是made in Japan的,而且真的和我在品牌店买的可以比,颜色服贴上色也便宜
这也是很多人推荐的睫毛夹,也和传说中的一样,很好夹也不会夹到眼皮肉!
棉签也是必需品
化妆棉两盒也才Rm5!
这是妹妹买的,我不会用然后她给我了
这个我买来玩的也不会用
双眼皮贴是我长那么大终于遇到好用的了!一整天都不会开掉,我是油性皮肤也不会!
护手霜也很好用,很好吸收也很香不会粘粘的,办公室太冷所以都会带在身上,手才不会干
这款双眼皮也是神的杰作也太好用了!我发现时剩三包就全部带走了这个也常缺货
如果买不到其他的眉笔这款也很不错!颜色很好看
这个还未使用,不过对它们产品非常有信心
黑色睫毛胶
睫毛不会用,可是还是好奇买来玩,kan
最后这是振店之宝!粉扑刷子清洗液,常常缺货一直买不到慕名来买真的一百分!
我的唇刷一放下去立马干净到柔滑到好像新的一样感动得我决定下次要买来盾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