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15

大创 厨房篇

今年是第二年没去游神了想起来就粉伤心,好吧跳主题,今天也要分享一下自己的大创购物清单啦!


降降!很漂亮吧话说其实这个杯垫我已经买了有四组了,这些只是还没被开封,那么漂亮的杯垫一套四,有些六个个才Rm5!虽然说是布的弄到咖啡就麻烦了可是当下完全是不会想这些的哈
还有这个,这个我也买了两只一个给妈妈,因为很好用呢,抹天花板地上都能,不过要买纸巾来装,大创也有卖干湿都有干的50张一包湿的有分不同水分而定数量也都才Rm5噢哈哈哈
这三个放盐糖容器也是一套仅仅Rm5而已,直接买来丢妈妈原本的容器
这个也很实用的架子
还有放洗碗肥皂的吸盘架子,其实不是我喜欢粉红而是因为用的人是妈妈可是好粉红偶买噶
还有很可爱的小熊肥皂容器


还有这个托盘!我很喜欢阿,因为我总是把饼干吃的一桌子的这真的很方便我!

还有这个帘子其实就也不知道拿来干嘛就买了,那个支撑竿也是噢超方便的有不同尺寸款式,这是给门使用的尺寸
小的竿子可以拿来当橱帘噢
也有很多布可以买来放橱帘




  我想大概是这样啦,今天的大创清单就到这里啦,我家几乎都是大创阿,自从大创开了之后我都狂买换掉家里的所有用品了!哈哈哈